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P台湾巡演 求婚台词“I want you”迷倒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24日11:10
热情粉丝
山P的热情粉丝


  搜狐娱乐讯 (aya/文)2011年5月20日,杰尼斯旗下偶像组合NEWS成员山下智久(主演日剧《CODE BLUE》)亚洲巡回SOLO演唱会“Super good Super bad TOUR 2011”台湾首场在台北市举办。

  本场公演原定于3月26日举办,但受到东日本大地震影响不得不延期。20日,山下智久到达台湾机场,当时已经有大批粉丝在机场守候。当山下智久出现在机场大厅里时,等候已久的约500名粉丝一片欢腾,机场大厅一度陷入混乱状态。

  台湾首场演出地点定在台湾大学体育馆。一同登场为其伴舞的是杰尼斯事务所后辈A.B.C-Z组合及FiVe。山下智久多次用中文向大家问好、致谢,不仅献上了精彩的歌曲和舞蹈表演,还向粉丝们展示了华丽的剑术。在中场谈话环节里被粉丝问到“将来求婚时的台词”时,山下智久立刻回答说:“I want you!”这句甜蜜的求婚台词立刻引来台下一片疯狂的欢叫。

  这一次的台湾公演一共举办三场,三天时间里动员粉丝1万5000人。据台湾媒体推测,这三天公演的收入将达到约1亿1000万日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