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陪“四男”过圣诞 获男粉丝跪地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09:10
周秀娜与罗仲谦扮新人参加活动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秀娜、卢颂之及罗仲谦前晚为新片《婚前试爱》现身奥海城主持圣诞亮灯仪式,周秀娜与罗仲谦以一对新人姿态示人,期间周秀娜更获男粉丝拿起道具钻石跪地求婚,场面搞笑。周秀娜笑称圣诞有四位男生陪她过,非常开心。

  周秀娜自称喜欢节日气氛,问到如果男友在圣诞节求婚会怎样?她说:“如果求婚和圣诞节可以分开,就会有纪念价值一些!今年圣诞节我要飞去台湾开工,不过都开心!因为被四个男人围住,有萧敬腾、谦仔(罗仲谦)、沈志明,还有现实中男友!”

  此外,杨思琦昨天现身屯门黄金海岸商场担任《加菲猫黄金圣诞》揭幕嘉宾,期间与小朋友手拉手唱歌。

  

(责任编辑:张亚男)

搜狐娱乐

5449粉丝

关注

BlueLos

61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