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疯狂粉丝街头再求婚 大喊:刘若英嫁给我(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4日11:46
疯狂粉丝“奶茶哥”春熙路再次求爱

  锲而不舍的“终极粉丝”奶茶哥称要与刘若英一起为爱痴狂。昨日是奶茶哥的生日,他带着生日的心愿和无比的勇气现身春熙路,与亲友团上演爱的橙色计划,大喊:“刘若英,7月31日我在成都等你,嫁给我吧!”

  为爱痴狂春熙路再次求婚

  昨天下午2点半,奶茶哥现身春熙路太平洋街口。这次奶茶哥没有在LED屏播放求爱广告,而是10人组成的亲友团围成一个心形,个个身着橙色T恤,T恤上印着“刘若英,7月31日我们在成都等你”,手中还举着“我等你”、“嫁给我”等红色牌子。求爱主角奶茶哥手捧玫瑰,站在最前面大喊:“刘若英,奶茶哥很辛苦,嫁给奶茶哥吧!”过往市民纷纷驻足围观。奶茶哥告诉记者,6月3日是他的生日,而他唯一的心愿是愿刘若英健康幸福。

  锲而不舍奶茶哥感动路人

  对于奶茶哥的再次求爱表白,很多过往市民都表示很佩服他的勇气与毅力,不少路人纷纷在奶茶哥的T恤上签下名字以表支持。一位刘若英的歌迷告诉记者:“也许是炒作,但是奶茶哥的勇气和执着还是很令人欣赏的。”围观人群中,一个年轻妈妈也被奶茶哥的执着所感动:“作为女生来说,这样大胆的求爱行动是很让人感动的。”也有市民

  表示,奶茶哥与刘若英差距太大,这么做不是作秀就是在做无用功。对于大家的质疑,奶茶哥说:“我是在付出汗水,争取自己的爱情,让自己更加勇敢,只要力所能及我就会去做。”

  据了解,奶茶哥现在是一名钢琴老师,他父母十分支持他的大胆求爱,如今他已经花去自己大部分收入投入求爱计划中。6月9日刘若英成都演唱会开票日,奶茶哥将购买100张内场门票。“第一张门票肯定是我的,我要坐在离刘若英最近的位置。”奶茶哥的求爱行动已经引起了刘若英演唱会主办单位成都演艺集团的注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