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超做客《让快乐飞》 传授观众假戏真做诀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3:39
《让快乐飞》姜超与选手搭戏
《让快乐飞》姜超与选手搭戏

 

姜超颠覆表演
姜超颠覆表演

 

姜超与邵峰大秀演技
姜超与邵峰大秀演技

 

姜超与主持人脸脸
姜超与主持人脸脸


  日前,著名演员姜超携手香港演员吴家丽、邵峰、老友柳岩一起做客辽宁卫视《让快乐飞》节目,在节目录制现场,姜超施展百变功力,与嘉宾同台飙戏,表现十足抢眼,为节目掀起不少高潮。

  屏幕上以《武林外传》“李大嘴”憨厚、幽默形象深入人心的姜超,首先在《让快乐飞》中扮演一位抱着路灯杆不回家的人,姜超不仅全情投入,表情夸张令人忍俊不禁。同时现场与邵峰的精彩合演也是可圈可点,出色演技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掌声肯定。而姜超和邵峰还用自己多年的表演经验,教授现场观众假戏真做的诀窍,让场上选手大呼受益匪浅。

  《让快乐飞》的宗旨就是打造草根明星,明星大腕都是作为绿叶陪衬这些非专业演员的。在节目中,与张姿搭档的喜剧演员姜超说:“这个女孩子好好培养,完全可以登上央视的春晚舞台,并且说,和她即兴的那段表演,都没有觉得这是个业余演员,实在是很专业,而这专业的缘由是,因为这个女孩子表演很真实,没有做作。让人很信服。”

  据悉,姜超在录制完该节目后将会进入《火红的日子》剧组,该剧除了主演“李大嘴”姜超和“谢大脚”于月仙这两位大家熟悉的喜剧明星外,还有刘亚津、句号、黄晓娟、王晓曦等也加盟该剧。剧中,姜超、于月仙两人首次亲密度合作,大胆饰演热恋中的大龄青年男女,当“大嘴”遇上“大脚”,究竟是“水火不容”还是“干柴烈火”?这既将展开一场又一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