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味人生》主打美男牌 许小添称主妇大呼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3:33
刘心录制《美味人生》
刘心录制《美味人生》

 

何明翰《录制美味人生》
何明翰《录制美味人生》

 

黄智博和许诺
黄智博和许诺



  近期,旅游卫视一档主打明星厨房秀的节目《美味人生》,引发观众热议。该节目近期邀请了多位人气偶像做客节目,收拾率节节攀升,“型男厨房”的节目形式,不但吸引了对偶像一直追随的各路粉丝,许多对年轻偶像知之甚少的“妈妈”级观众也表现出了高度的关注!

  然而节目的热播也引发了许多质疑的声音,有网友就表示,厨艺节目应该是起到楷模指导作用的,需要有专业人士以高标准来教授,《美味人生》的许多嘉宾,完全够不上这样的标准,无论是刀工还是烹饪过程,都极尽业余!面对大众的质疑和指责,记者联系到许小添本人。他表示,型男厨房偶像季,目的是为了让观众能看到男艺人们在厨房中的真实一面,打破厨房是女人的天下这一思维定式。李易峰,王栎鑫,胡夏,SIGMA,刘心等当红偶像男星都曾录制,并且在已知的收视率调查中,男艺人的厨房秀,确实有很大的市场,而观众所以质疑的所谓高标准的才是厨艺节目的典范这种观念,他并不赞同,《美味人生》不是一本教科书,没有标准答案,节目所展示的,是更真实的厨房体验,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是希望大家都能来体会厨房里的乐趣,普通百姓家里的餐桌上,能有多少机会出现满汉全席呢?所以所谓的标准,并不能一概而论。 许小添还透露说,近期节目组的热线电话十分热闹,许多观众打电话来,尤其是很多年轻主妇们纷纷为自己喜爱的男明星投票,并且表示,这样的“型男厨房“看起来才是真正的秀色可餐,寓教于乐,希望能看到更多的男明星在厨房中展示自己的真实手艺,了解他们生活中的一面。接下来不仅要将美男厨房这一概念持续打出特色,而且要更多的走高品质路线,做一个型男品味厨房,才是所有女人们的生活梦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