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日本翻拍《都是美男》 武井咲大野智成主角大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9:47
武井咲已被确定为“高美男”的人选
武井咲已被确定为“高美男”的人选

 

大野智成男主角大热
大野智成男主角大热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2009年10月-11月在韩国播出的SBS水木剧《都是美男》此后在亚洲范围内引爆巨大的人气,在年轻粉丝间掀起一场美男风潮。日本富士台也于去年7月20日-8月10日在“韩流α夏日祭”中播出,剧中乐队A.N.JELL众成员们在10多岁的少男少女间形成沸腾话题,原本的“韩流粉丝支柱”——中高年层观众间也跟着热狂起来。与此同时,张根硕、朴信惠(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弘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在日本的知名度迅速UP,尤其是扮演黄泰京的张根硕,今年4月27日发行了待望的日本出道的第一支单曲《Let me cry》即获得公信榜初登场周榜销量的冠军——成为首位创造该纪录的海外歌手。

  《都是美男》去年在日本寿首播后,得到强烈的反响。作为“张根硕专辑的第一弹”,富士台今年1月重播。电视台广告部的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1月第二次播出后,该剧继续排在‘观众希望重播剧中榜单中的第一位’”,因为观众的热望,富士台决定在4月28日第三次播放。《都是美男》也创造了重播次数最多的纪录。除了电视台,5月6日-19日期间,日本的53家电影院还上映着《都是美男》约2个小时的剧场版。

  另外,近日关于TBS电视台将翻拍《都是美男》的说法甚嚣尘上“有意作为7月期新剧在每周五晚10点播出”,知情人称武井咲已被确定为“高美男”的人选,而哪位男星会出演“黄泰京”成一大悬念。有消息称杰尼斯团体岚的队长大野智成大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335044粉丝

关注

舍人

21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