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明翰做客《美味人生》 亲和出镜首秀厨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09:49
何明翰亲和出镜
何明翰亲和出镜


  近日,在热播剧《天涯咫尺》中出演“龙遵三”的男演员何明翰受邀做客旅游卫视《美味人生》,在这期以“白马王子的爱心美食“为主题的节目中,何明翰不仅畅谈了剧中的角色形象,更是与主持人现场PK厨艺,富有亲和力的出镜感染了所有的观众。

  何明翰《天涯咫尺》热播 坦言饰演反派很享受

  在节目上,何明翰介绍了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天涯咫尺》中的一些情况。据他透露, 龙家三少爷“龙遵三”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抛弃家庭,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反派,可能有很多观众看完之后对这个人恨的牙痒痒,但据何明翰说,“如果这个角色能让观众记住了,那我演的就算成功了,因为好的演绎是能与观众产生互动的”。在现实生活中,何明翰是一个很顾家庭的人,很喜欢享受家居生活。

  何明翰自曝家居生活 现场首次秀厨艺

  何明翰以简单随性的T恤出镜,给人舒适的感觉。在节目中,他跟主持人介绍,拍戏之余自己喜欢呆在家里看书、看碟,也经常去健身打篮球。做菜自己虽不是很精通,却很享受那种氛围。录制当天正好的是母亲节,何明翰现场制作了一道适合中老年人食用的“腰果四宝蔬”。据悉这期节目将很快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