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颖歌声送别亡父 为追思损失千万收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23日09:26
林志颖一脸哀伤与太太陈若仪送爸爸最后一程
林志颖一脸哀伤与太太陈若仪送爸爸最后一程

 

林志颖与爸爸感情要好,故希望自己像爸爸一样成为小孩的榜样
林志颖与爸爸感情要好,故希望自己像爸爸一样成为小孩的榜样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志颖的父亲林德雄于上月18号因心肌梗塞猝死,终年75岁。林志颖昨日于第一殡仪馆为父亲举行告别式,并在场内播放他不眠不休一星期制作的追思片段。林志颖为了制作这条片,特别将多年前的歌曲《曾在这里的心》重新改编,然后与兄弟姊妹走入录音室灌录,作为送给父亲的最后心意。

  遗憾未赶及办婚宴

  访问时,林志颖一脸哀伤,他坦言非常不舍得父亲,也遗憾未能赶及在他生前办婚宴,只能庆幸父亲已抱了孙子。他表示原定于今年7月跟妻子陈若仪补办婚宴,现因父亲突然过身,会将婚宴押后至少一年才举行。

  推掉工作损失千万

  回想父亲生前对子女事事亲力亲为,林志颖感慨自己跟岁半儿子相处太少,错过了儿子很多的第一次,唯有希望下一胎能弥补。提到父亲生前希望他再多生个孩子,他说︰“顺其自然!有了小孩后,我更有动力,但也多了压力,希望能像爸爸一样成为小孩的榜样。”经理人葛静琪表示,林志颖为了送爸爸最后一程,推掉10几场内地演出,损失千万元收入。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