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颖秀“新玩具”mini iPad被疑是山寨货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24日08:47
林志颖在展示mini iPad和iPad
林志颖在展示mini iPad和iPad

  早报讯 台湾艺人林志颖(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在微博上发了一张“新玩具mini iPad”的照片,说这是他3C用品的新收藏,但有网友质疑这是山寨版。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手持的mini iPad让众多网友惊呼好可爱。有网友说,这个mini版的iPad该不会是二代版的测试机吧,不过苹果迷寻遍官网看不到这样的产品,直说这一定不是真货。从照片上来看,mini iPad尺寸只有7英寸,相比9.7英寸的iPad小了点。有网友说这是二代的iPad测试机,还没上市,热爱3C产品的小志真的太神了。林志颖还在微博上表示,mini iPad非常适合儿子小小志玩,“他现在好厉害,会自己点他最爱听的《野菊花》!! 有天差点把里面软件都杀掉, 我一岁的时候只会吸奶嘴吧!”

  据悉,林志颖超迷3C产品,除了有mini iPad、iPad外,单眼相机、迷你投影机等数码产品都在他的收藏之列,连手机都要必备3只,“3只手机,基本上。那基本上,我所有的工作都是靠手机,讯息讲电话全都是这一只,另外一只手机可以边讲电话边操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