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颖父亲心脏病发去世 去年曾做心脏做手术

2011年04月18日11:00
林志颖和父亲(资料图)
林志颖和父亲(资料图)


  据凤凰网报道 林志颖父亲今日(18日)因心脏病突发去世。林志颖哀痛地表示:“此刻的心情难以形容,是老天爷在开玩笑吗?”

  其实去年林志颖父亲林德雄就曾因高血压引发心肌梗塞住进加护病房,经开刀装了3支冠状动脉血管支架,脱离险境后父子俩人一起公开感谢台大医疗团队及各界关心。因为林志颖老婆陈若仪的外婆也是因心脏病过世,所以林志颖还特别提醒老年人若有高血压病史,最近天气多变化,一定要注意保暖。

  林志颖父亲因鼻血流不止加上呼吸困难,紧急送医,才发现是高血压引起的心脏病,当时林志颖在大陆拍戏,赶回后立刻带着老婆、孩子到医院探视,林爸爸见到可爱的小小志,病情好了一大半,但想起鬼门关前走一回,忍不住红了眼眶:“差点见不到儿子、孙子!”

  林志颖说,老婆的外婆也因心脏病发作过世,让他感触特别深,希望拍完戏后能在台多陪家人,并预计2011年下半年和陈若仪公开补请婚宴,希望父亲好好养病,担任主婚人。可惜他的这个愿望已经无法实现了。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