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双核时代》举行见面会 马苏演摇滚青年遭质疑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2日09:53
马苏
马苏


  京华时报5月22日讯(记者赵楠楠)前日,由李骏执导,朱雨辰、马苏主演的电视剧《双核时代》举行见面会。马苏在该剧中首演摇滚青年坦言压力很大,她说:“网上有人质疑我不像玩摇滚的,我觉得有质疑是好事,我需要做的就是选择性接受。”

  该剧讲述两对80后小夫妻的生活史、成长史。剧中,马苏饰演的戴可可与朱雨辰饰演的徐航“闪婚”后发现,生活远比想象的复杂,婆媳关系成大难题。由于聚焦“闪婚”“闪离”的敏感话题,遭愤怒妈妈发帖炮轰,称自己的女儿是马苏、朱雨辰的狂热粉丝,严重受到闪婚剧情的误导,非要学偶像闪婚。马苏说:“我总觉得结婚这件事,和快与慢没有什么关系。两个人瞬间感情到达顶峰了,结婚是顺应结果的必然。有的人喜欢细水长流,有的人喜欢激情澎湃,都挺好。”

  导演李骏表示:“婆媳关系中,丈夫也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如果丈夫在中间斡旋得当的话,很多矛盾是可以轻易化解的。”剧中一直受夹板气的朱雨辰笑着说:“如何让妈与媳妇和平相处,对于丈夫来说,真是一门大学问。拍这个戏,我也学到了好多特有用的招儿,虽说现在用不着,但也算是为以后提前预习了。”

(责任编辑:李瑞芳)

京华时报

1945粉丝

关注

赵楠楠VIP

30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46378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