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孟伟《中国远征军》否认抄袭葛优 纯属巧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09:48
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剧照
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中国远征军》昨晚在江苏卫视、云南卫视首轮播出完毕。该剧一上映便收到广泛关注,收视率节节攀升,同时也引来不少争议。凭借电视剧《小兵张嘎》中“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就被网友指抄袭葛优电影《让子弹飞》中金牌动作。

  最近一直忙于电影《公安厅长》拍摄的谢孟伟,无暇顾及观众质疑。近日,谢孟伟在参加贵州“朝霞工作”公益活动时,接受媒体采访首次否认抄袭葛优动作。他透露,电视剧《中国远征军》拍摄于去年的3月份,当时电影《让子弹飞》并未制作完成和上映,雷同动作纯属两人的巧合。

  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为了新中国前进》、《喋血孤城》等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谢孟伟,被媒体称为“战争专业户”,一向以硬汉、耿直形象出现在影视作品里,但很多观众并不知道谢孟伟还是中国戏曲学院京剧武丑专业的大四学生,对于搞笑,谢孟伟也是本行。

      谢孟伟透露他在拍戏中一直坚持“真听、真看、真感受”。其在去年上映的影片《喋血孤城》中饰演的“黄二虎”,真实的表演风格就打动了两岸观众。对于自己在电视剧《中国远征军》中的动作,谢孟伟表示这是自己八年拍戏过程中的积累,只不过是剧中“姚二林”在当时战争中的一个本能反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