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远征军 > 新闻报道

《中国远征军》今开播 贺刚突破演技成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4:01
青年演员贺刚
青年演员贺刚

  红色经典电视剧《中国远征军》今晚首登江苏、云南卫视黄金档,将带领观众们一起重温“滇缅之战”。这部由黄志忠、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贺刚等众多实力明星加盟的历史大戏,将向世人展现出中国军人不畏列强,浴血奋战的故事。

  电视剧《中国远征军》,不仅有惊心动魄的恢弘场面,几位主人公的情感纠葛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在剧中,青年实力演员贺刚饰演的韩绍臣是一位是从日本留学回来的医生,与以往饰演的角色不同,斯文儒雅的韩绍臣一出场便成为关注的亮点,这个外形酷似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韩绍臣让观众们一眼便记住了他,他就是近年来内地娱乐圈多栖发展的青年演员贺刚,素有“小刘德华”之称的贺刚如今更是赵宝刚导演的得力爱将,不仅签约鑫宝源影视成为孙红雷的师弟,在这之后更是好戏不断,在赵宝刚执导并主演的电视剧《家的N次方》中,贺刚同赵导饰演起父子,可见赵导对其的器重和提携,相信在电视剧《中国远征军》中,贺刚必定会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