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太阳》今日公映 刘佩琦生命诠释爱与希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1:40
刘佩琦与倪萍剧照
刘佩琦与倪萍剧照


  由杨亚洲(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刘佩琦、倪萍担纲主演,以汶川大地震灾后重建为题材的电影《大太阳》今日正式在全国公映。该片拍摄全部采用灾区实景,拍摄过程中,主创人员更曾遭遇过泥石流、山体滑坡等险情,最终完成了这部“用生命去拍摄的电影。”对此,片中银杏丈夫石大川的扮演者老戏骨刘佩琦坦言《大太阳》尽管充满伤痛,可观众会从中看到满满的爱和重获幸福的希望。

  在电影《大太阳》中,老戏骨刘佩琦饰演女主人公银杏的丈夫石大川,“这个角色是一个临阵脱逃的人,不过最终还是回到汶川照顾妻子。”谈起片中角色,刘佩琦说,“石大川与银杏的儿子在地震中遇难了,却反而让他们之间的关系更加亲近了,在巨大的灾难面前,人与人之间更多的是同情,宽容和惺惺相惜。”同时,刘佩琦还表示在拍摄过程中,他一直在苦练四川话,力求做到贴近最真实的震区灾民的状态。

  由于《大太阳》整部影片全部采用灾区实景,而且没有一分钟特技。拍摄过程中,剧组曾遭遇过泥石流、山体滑坡等惊险情况。据老戏骨刘佩琦透露,剧组拍戏途中险情不断,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刘佩琦说,“山体滑坡、泥石流、余震无数,下大暴雨晚上电闪雷鸣。天一直亮着,不停地闪电,每天都有3、4级余震。”虽然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生死考验,刘佩琦坦言能够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圆满完成了拍摄,心中感慨万千,“当我站在废墟上,想到这里面埋着的孩子们,顿时就明白了为什么一定要到灾区实景拍摄。”刘佩琦说,“希望观众可以好好看看这部电影,用心去聆听死难者和他们亲属内心的倾诉。”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