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太阳》5月将映 老戏骨刘佩琦舞戏震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7:41
刘佩琦和倪萍
刘佩琦和倪萍

 

刘佩琦《大太阳》剧照
刘佩琦《大太阳》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以5•12汶川地震为题材,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实力派演员刘佩琦、倪萍联袂主演的电影《大太阳》将于5月6日全国公映。戏中,老戏骨刘佩琦饰演父亲石大川,谈起拍摄该片的感受,刘佩琦坦言像是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大太阳》中刘佩琦即兴表演的一段跳舞戏获得导演及全体演员的一致称赞,纷纷表示“相当震撼”。

  《大太阳》导演杨亚洲表示该片是一部关于心灵救赎的人性传奇,而作为主演的老戏骨刘佩琦也认为《大太阳》这部影片是代表那些破碎家庭和受伤心灵的一次倾诉。据了解,影片中刘佩琦饰演的石大川有一段即兴跳舞戏非常震撼。对此,刘佩琦认为那场戏是全片到了一个抒情段落自然而然产生的,“导演说要加这么一段,情节是当时大家都喝多了,就问我当初怎么追到倪萍扮演的银杏的,我就说当时大家在宣传队跳舞,她老踩我的脚,说着说着就舞起来了。”刘佩琦说,“这个片段是一种浪漫主义的表演方式,当时拍的时候最拿把握的不是跳舞的感觉,而是怎样才能表演出业余宣传队的那种跳舞感觉,不能跳的太专业,但也不能失去跳舞的味道,这是比较难拿捏的地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