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阿什顿-库彻加盟《好汉两个半》 取代查理-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5日13:46
阿什顿-库彻加盟《好汉两个半》
阿什顿-库彻加盟《好汉两个半》


  周五,CBS电视台宣布,阿什顿-库彻正式加盟情景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他将取代此前因公开侮辱该剧主创Chuck Lorre而被解雇的查理-辛出任该剧男主角。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和这些极具天赋的《好汉两个半》团队一起工作了,我相信我们能让笑声回荡在观众家中。”阿什顿-库彻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不能替代查理-辛,但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取悦观众。”

  而该剧主创Chuck Lorre显然对阿什顿-库彻也非常满意。“我们很幸运能和这么有才华、欢乐的合作,阿什顿-库彻加入了我们的大家庭,标志着我们这个家庭仍然在一起。”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