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查理-辛被《好汉两个半》除名 连累剧中衬衫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12日14:41
查理·辛代言的Davinci系列衬衫,官网上每件69.99美元,现全部四折

  因系列疯狂举动 被华纳从《好汉两个半》除名 意外连累剧中衬衫 目前厂商正减价处理

  查理·辛不当“好汉”衬衫遭殃

  上周,美国当红电视明星查理·辛因一系列疯狂举动而被CBS和华纳兄弟电视公司从《好汉两个半》剧组中除名,并表示永不合作,目前该剧已经停播。

  坏事连连,就在查理·辛被解雇后,他发表声明称:“我很高兴,再也不用穿剧中那些看起来很傻的衬衫。”因为这句话,剧中衬衫品牌Davinci(达芬奇)厂商将不得不处理掉这一系列衬衫的全部存货,并将有可能关闭这些衬衫的整条生产线。

  为此,记者拨通了Davinci品牌销售网站的电话,并向他们的相关负责人咨询了具体情况。

  ●海外连线

  剧中衬衫减价处理 暂不停产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查理·辛对你们衬衫的评价是 “非常傻”,你们怎么看?

  Davinci:这个评价令我们很难过。我们知道他并不是有意去说衣服很傻,这些衣服他也曾经参与设计。

  FW:他被解雇后,你们的衬衣销量如何?

  Davinci:目前影响不大,因为他现在还是话题人物。但是我们做了减价处理,希望能够尽快把货卖掉。

  FW:是因为查理·辛离开《好汉两个半》,这些衣服对于顾客没有吸引力了?

  Davinci:会买这些衣服的人多半是查理·辛的粉丝,或是认为查理·辛在《好汉两个半》中的穿着很有趣的人,但是他现在离开了《好汉两个半》,人们还有什么理由穿这些类似上世纪50年代的衣服呢?

  FW:目前,这一系列衬衫已经停止供货了吗?

  Davinci:还没接到停产的通知。

  FW:对于查理·辛和华纳兄弟之间的官司你们怎么看?

  Davinci:希望他能够生活健康并且能获得真正的快乐。

  ●事件进展

  查理·辛正式起诉 索赔1亿美元

  被CBS和华纳兄弟电视公司解雇后,昨日,查理·辛正式向洛杉矶高级法庭提交文件,起诉执行制片人罗瑞和华纳兄弟公司,并向其索赔1亿美元,此外他还要求加上因《好汉两个半》停工和解聘给自己造成的损失。

  据国外研究机构显示,查理·辛已经成为2011年网络上谈论最多的话题人物。很多人认为常年的生活不健康以及吸食毒品已经导致这位明星疯了,所以才会做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在电视节目上炮轰《好汉两个半》剧组,4个月内挥霍了1700万美元,清晨与女伴在公寓屋顶挥舞着刀等等。

  由于这些匪夷所思的举动,查理·辛最终被华纳兄弟电视公司以“道德沦丧”为由解除合同。

  查理·辛简介

  查理·辛 (CharlieSheen,1965年9月3日),好莱坞著名男星 ,出演了《野战排》、《华尔街》、《三个火枪手》等电影。

  而由查理·辛主演的 《好汉两个半》是美国CBS电视台的金牌喜剧,已获得1项艾美奖,7项其他各类大奖,包括2项金球奖提名在内的18项各类提名。

  文/实习记者张婷婷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