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查理-辛被解雇 > 相关新闻

查理-辛与《好汉》分道扬镳 条条大路各通美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刚
2011年03月18日19:17
查理-辛演出《好汉两个半》收益颇丰
查理-辛演出《好汉两个半》收益颇丰

  过去十年风头最劲的喜剧

  《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今年的《纽约时报》曾称之为“过去十年风头最劲的喜剧”,这显然是认为这部剧是《老友记》之后人气最旺的喜剧,事实也的确如此,自从该剧在2003年9月22日在CBS电视台首播后,每年收视前20强中都有它,平均每集1500万左右的收视人数让它成为美国收视最高的喜剧。《好汉两个半》拿过艾美奖的最佳喜剧类剧集,版权也销售到全球几十个国家。

  《好汉两个半》是由查理,一个随心所欲的写广告歌的单身汉展开。当他新近经历离婚的弟弟艾伦和艾伦的儿子杰克搬来一起住到海边别墅时,查理无忧无虑的生活被打断。本剧由执行制片人查克-洛尔及李-阿伦森共同创作。

  《好汉两个半》原本于2009年3月获得CBS续约了三季,即七、八、九季,将至少播到2012年,但因为主演的查理-辛在接受采访时对制作人的出言不逊,最终制片公司在第八季中途解雇了他,第八季也提前终结。

  查理-辛 男人中的战斗机

  除了不写广告歌之外,《好汉两个半》中的查理和现实中的查理-辛有很大程度上的相似,都爱喝酒泡妞鬼混,放荡不羁,查理-辛更有家暴和不善控制情绪的传统,有过吸毒和招妓的传闻,因此不得不进劝诫中心,制片方不得不一次次忍受他的行为不端,甚至用私人飞机送他去劝诫中心,因为他的确是《好汉两个半》,这部收视最高喜剧的台柱子,没有他,这部剧就失去了灵魂人物。即便一次涨薪从每集百万美金涨到两百万美金,剧组也忍了。

  不过,这次剧组终于忍无可忍了,在查理-辛向制片人开炮后,制片人算是终于无须再忍了(美剧中制片人兼编剧,也就是主创往往最有势力)。其实在此之前,查理-辛因进戒毒所已经导致剧集拍摄暂停了,查理-辛不得不自己掏腰包来垫上剧组员工们的误工费。而制片方对其习性也是头痛异常。

  最终结局是两败俱伤的,你不能否认查理-辛几乎是《好汉两个半》的代名词,而剧中(或者现实中)他的吃喝玩乐放荡不羁在某个方面,填补了一些男性观众心底那点YY心理,他是有悖于传统,但是还是男人中的战斗机。这么一个不羁的战斗机飞了,哪里去找合适的了?

  选角难,有没有?

  《好汉两个半》还是要拍第九季的,对制片公司和CBS电视台来说,还是金字招牌,还是金矿。剧组已经开始物色接班人了,好吧,我们大致描述一下,什么样的人适合这个角色,长得有点坏坏的,幽默的,中年的,脸熟的,差不多就这样。虽然说起来简单,但是要有查理-辛的神韵和因为本身先入为主的感觉,所以很有难度和风险。

  制片人本来看上了《欢乐合唱团》里的“牙医”约翰-斯塔莫斯(John Stamos),的确有些符合条件,只是不知演技如何,查理的回应够直接:“我喜欢John,但是我有的东西他没有,他要真演这剧,估计就没法看了,真是遗憾。”几天以后,约翰-斯塔莫斯也在Twitter上说:“外界都是传言,我不会代替查理-辛出演《好汉两个半》,但是,老Martin Sheen(查理老爸)已经让我代替查理-辛当他儿子。”

  不过斯塔莫斯并非唯一的人选。据称,主创查克-洛尔已经与《公园与游憩》(Parks and Recreatio)男星罗伯-劳(Rob Lowe)有过接触,有意让他来填补查理-辛的空缺。但是因为档期和其他种种原因,罗伯-劳也没有接下这个角色。

  其他人选还包括马特-狄龙(Matt Dillon)和杰瑞-奥康奈尔(Jerry O'Connell)。

  看来主创还要继续花一些心思找合适的人选,选角直接关系该剧今后成败与否。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