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神枪手,《神枪手》 > 新闻追踪

于越自称性格像《神枪手》徐暖暖 欣赏刘烨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4:17
于越剧照
于越剧照

  由著名导演滕文骥执导的《神枪手》正在热播。剧中,影帝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青年演员于越担纲男女一号,饰演一对革命情侣。片中激烈的枪战场面、丰富的感情演绎和环环相扣的情节走向,令该剧收视大热。饰演漕帮千金的于越也因出色的发挥获得观众好评。

  于越自称像徐暖暖

  于越在剧中饰演漕帮老大的女儿徐暖暖,爱上了自己的保镖,来自延安的革命青年彭克虎。于越表示,自己和徐暖暖有些相似,性格活泼开朗,所以特别能够理解这个人物。对于徐暖暖和彭克虎的爱情,于越认为,这种富家女爱上穷小子的爱情故事,虽然在偶像剧里常见,在革命剧里却有其特殊性,由于徐暖暖平常见过无数达官贵人,所以才会对彭克虎产生新鲜感,由新鲜而转为爱慕。

  于越表示自己和冯程程的性格命运都有几分相似,她和刘烨在剧中的爱情模式,也很像《上海滩》,而爱情的浪漫程度更甚冯程程与许文强的爱情。

  于越力挺刘烨

  伴随着高收视率,关于在剧中扮演“神枪手”彭克虎的“影帝”刘烨的演技下滑和选戏缺乏眼光的质疑声也越来越高。有网友发帖哭诉:“烨子真是太让我失望了,这么快就开始走下坡路了。”但是也有支持的网友说这些都是无中生有。

  而作为剧中刘烨的搭档,于越则力挺刘烨,她表示,刘烨留给她最深的印象就是敬业,对人很和善,而且为人单纯。两个人在剧中有非常多的对手戏,于越表示合作的感觉非常好,也从对方身上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