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王学兵孙宁为儿童交通安全出镜 时刻保持公益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5:31
王学兵、孙宁贤伉俪为公益争先出镜
王学兵、孙宁贤伉俪为公益争先出镜


  上周,王学兵、孙宁悄然现身北京某录影棚内,作为大众汽车集团邀请的首对公益形象大使参加第四辑《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拍摄。他们呼吁,社会、家长都来培养孩子们的安全意识,规避交通危险。

  谈起成为《大众安全路》公益形象大使的初衷,王学兵夫妇表示:伴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长,交通事故发生率呈现出上升的趋势,对于14岁以下的儿童这一现象尤为突出。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布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每年有超过1.85万名的14岁以下儿童死于交通安全事故,而其中少年儿童交通事故死亡率居全球首位,交通事故已成为中国儿童意外伤亡的最主要原因之一。希望《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的拍摄,能够唤起更多人关注儿童道路交通安全,规范自身行为,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的交通社会。

  从《爱情麻辣烫》到《将爱》、票房大卖的《关云长》和即将上映的《建党伟业》,王学兵大银幕形象和演技备受包括韩三平 、黄建新、张一白、麦兆辉、庄文强等大导演肯定;孙宁则从《金粉世家》雍容的大少奶奶,到不久前央视八套热播苦情大戏《梨花泪》的京剧名伶,和《风语》中隐忍特工林蓉蓉,孙宁诠释的角色形形色色,这对贤伉俪不断飙升的人气受到了众多国际品牌的认可和青睐,合作的著名品牌涵盖了BVLGARI宝格丽珠宝、LA MER海蓝之谜、sisley希思黎、奥迪、I DO珠宝、北京银行卡等等。但在王学兵、孙宁看来:社会责任远远比经济效益重要,公益心应该融进每个人血液里。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