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月圆青春梦》将播 王学兵孙宁获最登对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1:09
王学兵孙宁杂志写真
王学兵孙宁杂志写真

  今晚,由北京电视台操刀制作的中秋晚会之《月圆青春梦》将于今天晚上正式与观众见面,据悉该晚会将会在北京卫视、北京文艺频道以及网络平台播出。

  本台晚会以“人圆”为主题,除了邀请李建、杨坤、陈楚生等多位知名艺人演出外,更是邀得人气极高的荧屏伉俪王学兵、孙宁二人登台献唱。晚会上二人将以一曲梅艳芳的经典老歌《亲密爱人》来诠释“人圆”的主题。彩排现场,二人简单熟悉歌曲后便进入了彩排,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亲密爱人》虽然朗朗上口但实际上很难唱,梅艳芳的演唱就全是用气息在唱。不过歌曲却很好地代表了二人的幸福生活以及本台晚会的寓意,而二人的近乎专业的唱功也让工作人员感到一丝惊喜。

  另外记者获悉,由网络秋晚发起的“2010荧屏最登对夫妻”票选活动中,王学兵、孙宁夫妇也因形象健康、生活美满而荣登该项票选活动的榜首。观众们将于今晚19:35北京文艺、22:10分北京卫视以及网络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