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搜狐微博登山队勇攀四姑娘山三峰 > 新闻报道

孙楠等五硬汉登山初战告捷 吴京率先抵达大本营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5月10日14:08

  晨报讯 5月9日9点,由孙楠、王学兵、吴京、黄征、董勇五位硬汉加盟的搜狐微博登山队从日隆出发,开始徒步攀登海拔4418米的大本营。

  5月8日14点,吴京搜狐微博爆出率先登上大本营的消息,成为本次搜狐微博登山队第一位登上大本营的队员。他在搜狐微博中写道:“搜狐微博登山队第一个到达营地的人。3小时45分。耶!”黄征与孙楠处在第二梯队,先后到达大本营耗时4个多小时,董勇与王学兵落在最后。

  此次硬汉们的极限登山在娱乐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少同仁们都关心着他们在极限环境下的情况,同时,众多粉丝也在关注着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