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羽泉:离毒品越远越好 从朋友角度力挺孙楠(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陈庆辉
2011年04月30日14:21
羽泉
羽泉


  日前,羽·泉在上海出席 “酒后不驾车,我愿意——2011百威理性饮酒大型公益行动” 全国启动仪式。这次他们为道路交通安全创作并演唱了一首公益歌曲《I DO》,宣传“酒后不开车”的理念。说到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明星吸毒事件,羽·泉的态度十分鲜明:离得越远越好。

  从朋友角度来说力挺孙楠

  广州日报:能介绍一下你们创作公益歌曲《I DO》的灵感来源吗?

  羽·泉:创作的时候我们在想,怎么样让大家第一时间对这首歌有感觉,并去接受歌中提出的安全驾驶的概念。于是,我们就用诙谐的方式来演绎这首歌,这样也许更容易让这首歌传播开来。

  广州日报:你们对最近的明星吸毒事件怎么看?

  羽·泉:吸毒和酒后驾车一样,害人害己,我们坚决反对。不过,如果有人不爱惜自己生命的话,别人也没有办法帮他们。我觉得最近的新闻说的吸毒事件让人不愉快,毕竟公众人物对社会要有影响力的,所以公众人物更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广州日报:日前孙楠开了发布会,说自己没有吸毒,对这件事有没有对你们产生影响?

  羽·泉:很难回答你这个问题。不过,从朋友的角度上来说,我是挺孙楠的。

  新人靠炒作走红不是长久之计

  广州日报:据说你们爱好很广泛,做音乐、做主持人,还打算做制片人和导演,现在看你们觉得哪一些方面是更有可能性?

  羽·泉:我们不会盲目自信,更相信团队合作的力量,享受新尝试带来的愉悦。至于这些尝试会有多成功,是否会被大家认可,我们只能说尽量努力了。

  广州日报:最近有导演联合发布不受欢迎的演员名单,在音乐界有没有类似的情况?

  羽·泉:我们觉得不管做哪一行都要先学会做人。哪一个行业都有自己的道德标准,最不受欢迎名单只是一种形式。谁也不可能绝对封杀谁,但一个人走得不正的话,也不会有太多人帮助他了。

  广州日报:你们觉得现在国内哪个新人比较有潜力?

  羽·泉:实际上,任何一个新人是否走上更广阔的舞台,完全取决于他的天赋、后天的努力和艺德。新人如果只靠炒作获得媒体关注,不是长久之计。

  阅历增多

  歌曲演绎风格有改变

  广州日报:你们的新专辑风格和之前的唱片有些不太一样?

  羽·泉:风格的确改变了,在音乐性上有所提高,让大家听觉上有新鲜感。

  广州日报:你们在即将举办的演唱会上会将老歌重新编曲吗?

  羽·泉:老歌多少会有一些改变。现在的我们与出道时的我们在阅历上是不一样的。(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