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楠澄清吸毒传闻 不满主办方“婉禁”拒领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25日06:10

  华商报讯 昨日下午,孙楠在北京许仙楼举办了发布会,澄清了吸毒事件。

  本来昨日准备出席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典礼的他,收到了主办方“禁止”出席的通知。他对这种行为表示失望,放弃了所获得的奖项。除此之外,孙楠表示已搜集了全部相关证据,并做好了公证,很快就会提交法院提起公诉,追究诽谤者的法律责任。

  孙楠同时发布公开信,写道:“对于警方严打贩毒吸毒的行为,不仅仅是我们演艺界的人员,任何一个有责任心的公民都责无旁贷,应该全力支持和拥护,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这中间也有个别别有用心的人,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仅凭猜测和爆料,捕风捉影,污蔑很多演艺人员,抹黑演艺界,居然散布‘北京演艺界大部分人员吸毒贩毒’的论调,各大论坛和贴吧里很多网友纷纷猜测,拿演艺人员对号入座,对此很多演艺人员饱受压力……不知道这些造谣和诽谤的人是何居心和用意!”“本来今晚我要参加音乐之声的颁奖,领取奖项,但是主办方‘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以怕我成为媒体焦点为缘由,劝我只领奖不出席颁奖典礼,他们的这种做法等于认同了一件已经被各大主流媒体澄清了的虚假消息,我对他们以此为由去扼杀歌手努力的成果的这种做法表示失望,这和举办颁奖典礼、以音乐为本的精神已经背道而驰了。我不为我个人,为了行业的尊严,我决定放弃这个奖项!……今天我在这里强烈呼吁有关部门能够关注这一事态,在扫毒净化社会的同时,也要关注艺人的人身和权益保护。”

  昨日,记者采访了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工作人员张东,他表示并没有拒绝孙楠来参加。“我们有一个专门的艺人联络组,在颁奖前三天会确定艺人是否能到场,但直到颁奖前一天晚上他都没有给出答复是否能来,所以我们就取消了他的演出环节。至于奖项我们不会拒绝颁发给他,因为这都是专家评出来的,是谁的就是谁的。”至于孙楠发出的那个声明,张东表示并不知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8231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