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人如花》央一今收官 掀收视高潮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2:28

 

《女人如花》剧照
《女人如花》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马苏、姜武主演的女性励志情感大戏《女人如花》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第一情感剧场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不仅收视一路狂飙,更引发社会热议。而今日《女人如花》也将迎来众人期待的大结局。

  《女人如花》掀收视高潮 观众热议结局

  据悉,《女人如花》登陆央视一套后首日实现开门红,首播当天收视率即达0.8%,突破之前的平均收视率0.7%。从4月30日在央视播出以来,收视率逐日飙升,作为该剧场首部首播剧,收视率有望“破1”。

  《女人如花》讲述的是一个女人的成长故事,自4月底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第一情感剧场播出以来,不仅收视一路走高,更是在口碑上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

  白玉萍(马苏饰)的艰难成长经历让老中青三代观众都为之动容。更有不少年轻观众表示,看了白玉萍的故事之后,更加体会到了生活的不易。而与此同时,白玉萍的感情发展也让不少观众揪心。在经历了老瘪(姜武饰)的背叛之后,白玉萍和莫笛(涂松岩饰)最后能否走到一起,重新开始生活,也成为很多观众热议的话题。

  今日央视收官 马苏涂松岩终成眷属

  据了解,《女人如花》今日将迎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的最后一个播出日,而万众期待的大结局也将于今日和大家见面。据央视负责人透露,心机算尽的乔娜在最后将会采取极端方式来威逼贾东升,而白玉萍、莫笛、老瘪三人将会联手化解这一危机。至于具体情节,负责人卖了个关子,称还是观众自己看会比较过瘾。“但《女人如花》最终会有一个幸福的结局,白玉萍和莫笛将会走到一起,两人将开始新的生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