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人如花》收视攀升 直追《回家的欲望》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6日15:58
《女人如花》剧照

  目前,集结了姜武、马苏、涂松岩、刘敏、沈丹萍等众多实力明星的女性情感大戏《女人如花》(原名《厂花》)已经在深圳、长春等地方电视台播出,收视率节节攀升,直逼热播剧《回家的欲望》。

  据统计数字显示,《如人如花》在长春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以来,收视率由第一集的1.24%一路攀升到4.23%,市场份额也由3.4%升到12.32%,平均收视率达到了2.39%超过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幸福来敲门》,直逼湖南电视台卫星频道的热播剧《回家的欲望》。

  另外,该剧在深圳电视台一套的收视率也达到了3.53%,位于2011年以来深圳一套所有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的第二位。

  据悉,该剧正在准备上星播出,地面播出的良好开端使得片方信心十足。该片制片人张炜透露:“《女人如花》将于近期分别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晚间黄金档和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上星播出,接受全国观众的检验,在地方电视台的首轮播出便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为我们的上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基础,所以我们并不担心上星后的认可度”。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