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撒娇女王》上海开拍 王一楠力证何念很严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1:02
王一楠和对手戏演员.jpg
王一楠和对手戏演员

王一楠剧照.jpg
王一楠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何念导演的都市情感话剧《撒娇女王》在上海正式开拍。两岸三地的演员纷纷汇集上海排练场,香港万绮雯(在线看影视作品)、北京的王一楠以及台北的刘美钰和上海的张颖四位女演员,他们将共同演绎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四座城市、四个女人的人生故事。

  据悉,该剧将于4月8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首演。王一楠在该剧中饰演北京的大龄剩女李莫,钟情于苦恋十年无果的已婚男子,一个追求者的出现让她有了走出自己建造的牢狱的勇气。作为上海话剧院的演员又是继话剧《和我前妻谈恋爱》后与何念的二度合作。对于与何念的合作和对其印象王一楠说:第一次我们排练时候我就见识了他的认真与严苛,我们在排练的过程中他总在不断的修正自己的想法和整体的路子,非常棒很认真!在演员的挑选还是非常的严格的不会因为说和某某某的关系比较不错这部戏就敢用谁,如果是这样何念不可能话剧做的这么风生水起,在这一点上我还是欣赏何念的艺术水准和严格的作风的。

   对于该版《撒娇女王》何念和电影导演彭浩翔的“官司门”王一楠说具体什么情况自己也不清楚。“这件事情我之前真不知道,后来我接到要演这个戏的通知的时候导演跟我讲的第一件事儿就是不允许看《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说实话当时不跟我说不准看这个书的时候我还真的不知道还有这么一本书存在。现在我们每天就像工人上班一样三班倒的进入了工作坊排练,在排练中导演也会和我们探讨角色探讨人物并有很多创意加入这个戏,所以我想我们这么严谨的团队这么认真拼命的工作,何念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