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撒娇女王》 > 新闻动态

万绮雯王一楠叫板“撒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0:56
<a href=万绮雯(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撒娇女王》里的浴袍照" align="middle" />
万绮雯在《撒娇女王》里的浴袍照


  万绮雯要来汉“撒娇”

  本报讯(特派记者刘婧 上海报道通讯员黄影)已坐拥1.65亿票房纪录的话剧导演何念,8日携话剧新作《撒娇女王》在上海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该剧中,香港的万绮雯、北京的王一楠、台北的刘美钰和上海的张颖四位女演员,将分别上演四座城市里四个不同的撒娇故事。该剧将于5月1日、2日在武汉剧院上演。

  在剧中,最耀眼的明星当数万绮雯,这是她与导演何念的二度合作。40岁的她看上去依然有着小女生的浪漫气质,将香港的撒娇女生演得可爱又可笑。在接受采访时,她笑称:“太喜欢这个角色了,我把身边所有朋友的特点都融合在这一个人身上,希望朋友们千万别看到。哈哈。”对于自己的角色,万绮雯表示这是和导演在排练中磨合重新创作的一个全新形象。对于女性观众,万绮雯表示:“希望这个角色能成为一个响亮耳光,打醒不懂撒娇的女生。”

  从“票房蜜糖”到“何念现象”,何念在话剧界里是一个传奇。他所执导的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双面胶》、《武林外传》都是叫好又叫座,何念本人也成为话剧票房的“蜜糖”。对于“何念现象”,他表示:“我只是一直坚持做原创话剧,把当下的生活热点搬上舞台。现在很多经典剧目被反复重新演绎,经典固然好,但是经典无法记录我们现在的生活。当下生活,社会热点才是历史的点滴,就像我们现在从诗歌、散文中了解历史一样,我相当下热点会在十年或者二十年后,成为一种历史的印证。”(来源:新民网)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