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王丽坤获封“慈善大使” 母亲节传递粉红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3:01
王丽坤获封“慈善大使”
王丽坤获封“慈善大使”


  日前,以关爱女性乳腺健康为主题的粉红丝带“善行天下2011赛特粉红春天健步行”活动在母亲节当天隆重举行。“荧屏女王”王丽坤在活动中获封“粉红慈善大使”称号,身体力行参加该活动,呼吁人们献出爱心,关爱女性!

  活动当天,王丽坤与逾5000名“健步行”活动参与者们一起身着粉红服饰、高举爱心气球及粉红丝带旗帜,在北京朝阳公园汇聚成一个巨型粉红丝带造型。而且在全程5公里的行进途中,她与众多志愿者亲密相携,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十元慈善”捐款,传递对乳腺癌的关注。同时,王丽坤建议大家即使工作再忙,也要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时间,定期去医院检查自己的身体状况,千万不要因为工作的繁忙而忽略自己的健康。

  王丽坤虽然因为工作的关系不能时刻陪伴在父母身边,但在母亲节当天也特意为自己的母亲定制了鲜花,在活动当中向自己的母亲以及全天下的母亲送去自己的贴心问候。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