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Angelababy母亲节送礼给黄晓明妈妈 表诚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09日08:52
昨日母亲节,Baby自言难得在港,所以会跟妈妈吃饭及送赠名牌手袋庆祝
昨日母亲节,Baby自言难得在港,所以会跟妈妈吃饭及送赠名牌手袋庆祝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Angelababy(杨颖)昨日现身时装开幕活动,她自言仍未祝贺黄晓明妈妈母亲节快乐,问到可会送礼物?她说:“若下次见到她,我会送礼物给她,亲手送较有诚意。”

  新片非与晓明斗戏

  Baby前晚出席时装设计师郑兆良举办的筹款晚会,她表示刚在北京拍竣电影《全球热恋》,但月中又要往马来西亚拍摄新片。问该片是否早前盛传她跟绯闻男友黄晓明合作的《夏日的么么茶》续集?她说:“电影详情暂时不能说,但男主角不是他。”笑她早前跟黄晓明合作拍戏可朝夕相对,Baby自言投入角色,每天拍完戏便回酒店休息。天天见到晓明大哥便可不用探班?她说:“我专心拍戏。”记者笑她是否跟黄晓明分手?她即大反应地说:“你说什么呀?”

  身分演员主力拍电影

  有指中港合拍片因大多用内地花旦任女主角,令郑秀文、杨千嬅等本地姜演出机会买少见少。Baby自言一直有戏拍,所以影响不大,她说:“千嬅好多戏拍,我没留意新闻,我觉得机会平等,大家努力些,有机会便捉实一点。”她为拍戏没时间做模特儿工作,今年暑假更不会出写真。那她可冷眼旁观潘霜霜等内地女模在写真战争得你死我活?她说:“有市场自然有人做,我祝她们成功。”是否“升级”所以不用再出?她说:“我没有想,只是工作方向不同。(觉得身分是artist或是模特儿?)我觉得自己是演员,主力拍电影。”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