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伟霆自爆戴妈妈胸罩 母亲节工作无法陪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09日09:08
陈伟霆扮大肚婆,令白韵琴笑不停
陈伟霆扮大肚婆,令白韵琴笑不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伟霆(William)昨与白韵琴、谢伟俊(阿Paul)出席奥海城的母亲节活动,William戴上道具一尝孕妇的辛劳,更首度尝试冲奶粉及喂奶。谈到扮孕妇可怕破坏帅哥形象?William笑说:“我走Cuite路线。(比阿Sa可爱?)当然不及她。”他还自爆日前试戴母亲的胸围,他说:“我一直做健身操胸肌,洗澡后赤裸上身问母亲有否变化,母亲笑说戴得到她的胸围才叫大,说罢便抛了个胸围过来,我便戴上给她看,当然我的胸是横向发展,不及母亲大。”活动后William便飞往杭州工作,对未能与妈妈庆祝母亲节感可惜,他说:“有想过带母亲一同来活动庆祝,但她昨晚打完通宵麻将,所以还是免了。我想送她一张三万元的按摩椅,她说折现便可以。”他又透露阿Sa也不在港,女友回港后会先跟其母庆祝,稍后再与Sa妈补祝。

  白韵琴医脚不怕被非礼

  白姐姐则透露数年前在内地被一名女子驾驶跑车时撞伤,早前她到桂林找气功师医脚,她说:“中国有很多奇人异士,这位气功师帮我摸了6次好了不少。(不担心被非礼揩油?)抽都不抽我啦!”白姐姐叫记者改问母亲节话题,问阿Paul现在50岁想不想做父亲?她就笑说:“阿Paul觉得有能力的伟人立德立贤,不一定传后代,爱因斯坦都没有儿子。”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