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希希拍电影《三国》 陈建斌“毛遂自荐”遭拒

2011年05月07日15:07
导演高希希
导演高希希


  搜狐娱乐讯 在历史大片的翻拍热中,成功导演新《三国》大剧的导演高希希意欲再下一城,开拍电影《三国•荆州》。他声称,这将不仅是一部商业片,更是一个好故事。

  获得年度最具价值电视剧、年度最具实力电视剧导演的高希希,在电视剧新《三国》收视大热之际,又开始马不停蹄进军电影业。据悉,耗资近4亿的电影《三国-荆州》即将开机,并将在2012年年底与观众见面,形式可能拍摄成3D版。而电影版《潜伏》则计划在《三国》拍摄完之后启动,两部戏的内容都将在故事上对电视剧版进行彻底颠覆。

  另外,高希希还透露,今年四月下旬将拍摄一部极其平民化的电视剧《天下人家》。“陈建斌主动来找我想演,但我拒绝了。我要找一个放在人群中找不着的人,所以我选了于何伟。”对于演员,高希希表示自己没有选择标准,“适合就好,有点名气更好。”

  身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金牌导演,高希希在接受《芒果画报》专访时依然显得低调内敛。对工作力求完美的他,在谈及对历史片的认识时表示,“中国艺术家永远面临一个问题——传统理念你要平衡,现代意识你也要具备,否则,一不小心两者就打架了。”而在谈到自己双子座是否“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双重性格时,他则开起了玩笑,“我都是海水,没有火焰。”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