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合唱团》30进15晋级赛打响 各队角逐出线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7:25
评委艾敬
评委艾敬
国际著名指挥家张亮
国际著名指挥家张亮
录影照片
录影照片

  5月7日晚20:20,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进入上星阶段第一天,晋级赛已然正式打响,这是2011年中国电视界第一次播出选秀节目,从节目中来看,显然东南卫视开了个好头。在30支从海选脱颖而出的合唱队伍将角逐15个晋级名额,从全国观众的反馈和工作人员的反应来看,显然给五一小长假结束后的电视节目画出了优美的冒号,毕竟爱音乐的追梦人群太多了,而光荣与梦想之心永不死。

  当朝霞遇到晚霞 大爷和萝莉的激情碰撞

  平均年龄81岁,直接打破国内选秀节目最老参赛选手的记录,“南下老战士”团老而弥坚。虽然年龄偏大,但“南下老战士”团在场上的激情仍然不输年轻姑娘小伙。在海选过程中,评委不仅被这些战斗在舞台上的不老战士们精神所倾服,他们用岁月多年沉淀的嗓音,若干场景甚至有滚石30年演唱会上李宗盛、小虫们亮相的激情与感人。

  而与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轻音少女”团,她们平均年龄16岁,超级萝莉集体演唱王心凌的歌,震撼力非凡,可谓是中国的“早安少女组”。轻音少女们的清唱如天籁之声足以洗涤人心中烦扰的情绪,将舞台营造成超脱于城市独立于大自然中的一座童话城堡。晋级赛中,萝莉团将用一首《睫毛弯弯》拉开比赛的序幕。观众将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继续感受稀缺的少女魅力——正如某网友说的,萝莉扎堆的热舞永不让人失望。

  “看到合唱团” 那些看得到却看不到的东西

  看到合唱团是一个由盲人组合起来的合唱团,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身残志坚,因为仅从音乐本身而论,他们也拥有与别人毫无二致的音乐激情。海选中他们演唱的是《你是我的眼》,真诚的爱和感动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而由主唱原创的歌曲《看到》,更是他们内心憧憬着光明世界的真实写照。看到合唱团在接下来的30进15晋级赛中,观众将会欣赏到指挥老师的另一首原创歌曲《梦想舞台》,敬请期待。

  30支队伍中有15支晋级,即二选一的直面PK,冠军与淘汰只有一线之隔,跨一步便海阔天空,但错一次便海角天涯——团队式作战的困难和精彩便是如此。这一切为了“百万梦想”,也为了欢乐合唱。梦想永无止境,但比赛残酷依然。当我们热爱音乐的时候,不如欢乐合唱。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