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爆安妮斯顿不满前男友“太纯情” 与对方分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6日11:46
詹妮弗·安妮斯顿与前男友布莱恩·鲍马3年前参加好友办的派对。(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詹妮弗-安妮斯顿与前男友布莱恩-鲍马3年前参加好友办的派对。(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5月6日电台湾“苹果日报”援引美国“明星周刊”报导,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的前男友布莱恩-鲍马日前爆料称,安妮斯顿3年前在加拿大片场倒追他,最后竟因自己“太纯情”被甩。

  鲍马表示,自己3年前在加拿大拍《爱上你,爱上我》时,安妮斯顿主动接近他,邀他到洛杉矶玩了10天。后来鲍马还与她参加对方好友办的排队,在安妮斯顿拍摄《马利与我》时,他还常到片场探班。但这段感情才发展几个月便以分手告终,鲍马说:“她喜欢坏男人,她说我太纯情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