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网民票选40岁以上性感女星 安妮斯顿艳压群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4日11:08
No.1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年龄:41岁
 
No.2桑德拉-布洛克(在线看影视作品)(Sandra Bullock) 年龄:46岁
No.3哈莉-贝瑞(Halle Berry) 年龄:44岁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近期,美国“Yahoo!”网站票选40岁以上最性感女星,41岁的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凭借高知名度,姣好的外型,荣登最性感熟女宝座;桑德拉-布洛克荣获今年奥斯卡影后,虽历经婚变仍勇敢站起来,受封亚军。

  该网站指出,安妮斯顿今年推出的2部作品《赏金恋人:Ex档案》与《精选完美男》影评差强人意,票房平平。

  但她独具个人魅力,性感指数居高不下,个人作品在全球累积的票房已逾510亿元台币,获40岁以上最性感女星头衔堪称实至名归。

  桑德拉-布洛克靠《攻其不备》与《爱情限时签》席卷全球票房,并以《攻》片登上奥斯卡影后,46岁的她婚变后领养黑人小孩刘易斯,处处散发母爱,性感指数攀升。

  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排名第3,久未有好作品的她,今年终于靠《法兰基与艾丽斯》入围金球奖戏剧类最佳女主角奖。

  产下1女的哈莉-贝瑞始终维持魔鬼身材,全身上下散发自然美,吸睛魅力无穷。

  作者:Sandra Bullock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