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妮斯顿与前男友电话诉衷情 想与之旧情复炽?

2009年06月08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詹妮弗-安妮斯顿和前男友约翰-梅耶

  搜狐娱乐讯 詹妮弗-安妮斯顿近来经常在深夜通过电话跟前男友约翰-梅耶诉衷肠。这位已与前夫布拉德-皮特重新联系上的女演员显然想与约翰-梅耶旧情复炽。

  一名知情人接受《Heat》杂志采访时透露:“不是约翰-梅耶主动打电话给詹妮弗,而是詹妮弗找他,有时候是在深夜,有时候甚至有点微醺。”不过,詹妮弗-安妮斯顿这样的做法显然激怒了她最好的朋友科特妮-考克斯,后者对这样的做法很反对。

  “科特妮-考克斯是两人旧情复炽的最大反对者,科特妮-考克斯一直认为詹妮弗对约翰-梅耶太好了。

”知情人继续说。“詹妮弗的朋友们都不喜欢约翰-梅耶,但是詹妮弗一向尊重自己内心的感受,如果和约翰-梅耶重新好上会让她失去几个朋友,她也会继续下去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