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3D电影《鹿鼎记》 > 新闻追踪

唐人新戏惹争议 网友猜测《鹿鼎记》可能性最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14:51

  搜狐娱乐5月5日讯 自唐人影视老总蔡艺侬5月2日在微博中爆料清穿武侠题材的新片计划后,在粉丝间掀起激烈讨论。时隔三日,唐人并未透露新片的任何信息,而在蔡艺侬的微博中也没有再谈到新戏的进一步情况,这一现象弄的网民一头雾水。其间在各大知名论坛、微博、新闻等平台中,网民们纷纷谈论唐人新戏的相关消息。讨论中有知情人士爆料,唐人一直走武侠路线,这次的清穿武侠新片,很有可能是经典的金庸小说题材。而具体是什么作品,网民们纷纷猜测极有可能是金庸的封笔之作《鹿鼎记》。

  业内人士透露唐人新片是金庸小说题材

  唐人总裁蔡艺侬微博透露即将投拍清穿题材的武侠大戏至今已过去三天了,唐人方面却还未暴露任何关于新片的信息。按照以往唐人作风,新戏爆料的第一步就是曝光片名,以提高观众的观看欲望;而唐人这次却不按套路出牌,使得网友众说纷纭,激烈讨论到底是哪部作品被唐人选中。昨日,业内某知名人士在微博中透露,唐人将翻拍的确定是金庸小说题材的电影,且和宫廷有关。这一消息大大缩减了网友的猜测范围,网友猜测表示:《书剑恩仇录》,《雪山飞狐》,《鹿鼎记》都是清朝时期的武侠剧,但涉及宫廷的就只有《书剑恩仇录》和《鹿鼎记》了。《书剑恩仇录》相对于《鹿鼎记》来说知名度略逊一筹,所以《鹿鼎记》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多数男网友奉韦小宝为偶像

胡歌、袁弘、林更新……他们可能会是下一个韦小宝么?
胡歌、袁弘、林更新……他们可能会是下一个韦小宝么?

  《鹿鼎记》中的韦小宝仅凭借三寸不烂之舌就征服了康熙帝、天地会教主陈近南、七个老婆、吴三桂等几乎所有原著角色,再加上总能化险为夷的聪明机智,幽默搞笑的语言风格,韦小宝更是受到小说影视观众们的喜爱。不但如此,因为韦小宝的艳福练练,更有众多男性朋友把韦小宝奉为偶像。因此,每一次《鹿鼎记》被翻拍都倍受广大观众朋友的关注。之前,几版电视剧版《鹿鼎记》都得到了收视好评,但电影版始终只有周星驰版本最为经典。此次唐人如果再拍新版《鹿鼎记》电影,那么唐人挑战的不仅仅是金庸武侠这个题材,还有星爷打造的经典电影版韦小宝。

  那么,如果确定是重拍《鹿鼎记》,那么谁将出演韦小宝呢?唐人旗下并不缺乏演技出色的男一号,胡歌、袁弘、林更新等有可能成为新一代韦爵爷;也不排除唐人会选择合适的“外援”甚至是启用新人饰演韦小宝的可能。梁朝伟、周星驰、陈小春、张卫健、黄晓明……历代韦小宝几乎都是影帝级的人物,而谁又将拿下韦爵爷这一星光璀璨的接力棒,确实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