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鹿鼎记》登陆上海 黄晓明刘孜刘芸受影迷追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3日16:43 来源:搜狐娱乐

  7月2日,新版《鹿鼎记》强势登陆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在首播观众见面会上,“韦小宝”黄晓明、“方怡”刘孜和“小郡主”刘芸盛装出席,偶像实力明星的携手亮相,赢得观众的热烈回应,见面会现场,甚至有小影迷跑到台上索要偶像的亲笔签名。

  《鹿鼎记》中,刘孜饰演韦小宝的初恋情人——方怡,刘芸则饰演韦小宝的“好妹妹”小郡主——沐剑屏。在《鹿鼎记》中,方怡和沐剑屏是师姐妹,两位绝世美女,一个对韦小宝又爱又恨,一个对韦小宝百依百顺,最终却都双双被韦小宝收服,成为“韦夫人”,羡煞世间男人。

  在发布会现场,黄晓明一显“韦小宝”本色,大小老婆对他赞美有加,一左一右将其揽在中间,艳福不浅。另外,黄晓明和刘孜同一天生日引起了记者们极大的兴趣,《鹿鼎记》拍摄周期横跨数月,因此记者们纷纷询问两人是否在拍戏过程中共度生日,黄晓明和刘孜笑而不答,倒是回忆起很多拍戏中的趣事。有记者问起三位主演:刘孜和刘芸哪位才是大老婆,黄晓明不敢得罪美女,只能耍耍太极。倒是刘芸相当大方,主动表示:“刘孜和黄晓明是同一天生日,她做大老婆是理所应当啦。”惹得现场观众一片笑声。

  此次,刘孜在新版《鹿鼎记》中演绎“最具女人味”的方怡,刘孜不着痕迹的表演此前已经在网上引起热议,被认为是最忠实金庸原著,贴近人物尺度的“方怡”因此而被网友评为最尊重金庸原著的女演员,受到欢迎和肯定。而在活动现场,更是有影迷反应热烈,表示对刘孜极其喜爱和关注,特别想知道刘孜在生活中的状态。对于影迷的厚爱,刘孜非常高兴,并且认真回答了影迷的问题:“在生活中,主要看身邊的人气场对的话就會比较兴奋,如果不对,就会安静的一個人躲在角落。” 据介绍,此次刘孜在新版《鹿鼎记》里扮演的方怡,主打性感,不但武艺高超,更是娇艳柔媚,女人味十足。戏里“方怡”娇艳柔美,戏外刘孜则展现出知性女人独有的优雅脱俗的高贵气质,她身着著名国际时装品牌“上海滩”的秋冬新款小礼服亮相媒体,新中式风格中透着独特的设计感,凸显古典美,知性之余不乏时尚性感。

  而在《鹿鼎记》中的“最清纯”的小郡主——刘芸则以甜美可人的形象和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深得到观众的喜爱和认可。“小郡主”刘芸是全剧老婆中第一个出场,此前导演于敏也曾表示“刘芸的出场非常关键,《鹿鼎记》整个剧的调子就是根据她的出场来定的”。据悉,刘芸此次是和黄晓明的二度合作再演情侣。此前他们曾在《大汉天子2》里演绎一对情侣,当时黄晓明饰演汉武帝,刘芸饰演秋禅。观众也表示此次黄晓明和刘芸的二度合作非常有默契。刘芸的演技日趋成熟,新版《鹿鼎记》中除了延续了“小郡主”青春活泼、纯朴善良的性格之外,又让刘芸版的“小郡主”融入更多丰富的内涵,活动当天刘芸身着Club Monaco简约风尚的黑色经典裙装,优雅帅气,让华丽变得含蓄而优美,尽现淑女气质。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