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3D电影《鹿鼎记》 > 新闻追踪

《鹿鼎记》筹拍电影 将展开全国校花选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2:01
图1 现场微微一笑便吸引众多目光的甜心MM胡澄思
图1 现场微微一笑便吸引众多目光的甜心MM胡澄思
图2-来自动画学院的亮眼MM刘
图2-来自动画学院的亮眼MM刘
图3-参赛MM袁清靓丽生活照
图3-参赛MM袁清靓丽生活照
图4-画嘉MM生活照清丽脱俗
图4-画嘉MM生活照清丽脱俗
图5-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图5-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图6 千万好礼见者有份,周边等你拿!
图6 千万好礼见者有份,周边等你拿!
图7-湖南师范大学校花
图7-湖南师范大学校花

  据悉,搜狐畅游计划斥巨资筹拍新版《鹿鼎记》电影,为此,畅游将与知名影视公司合作,邀请大牌导演加盟,但尚未公开主角候选名单。这部有着金庸最高杰作之称的经典武侠作品将借网游《鹿鼎记》之势再登银幕,向新世代观众展现韦小宝式江湖的魅力。畅游表示,除了会邀请明星参演之外,,还将从近日展开的全国校花选秀活动中发掘主角人选。

  随着今年“清穿”题材的作品逐渐登上电视屏幕并迅速走红,清朝背景、现代穿越等要素成为热门词汇,恰与畅游旗下耗费4年时间,中韩两国联合研发的幻想武侠网游《鹿鼎记》不谋而合。这一切促使畅游下定决心投拍新版《鹿鼎记》电影,借助超广泛的知名度与人气,清朝背景以及颇具穿越感的江湖等多项优势,将网游与电影更加深入的融合在一起。

  为此,以摆脱网游低俗风气,深入校园选拔阳光靓丽的在校女生为宗旨,《鹿鼎记》“回到大清做格格”校花选秀盛典现已全国同步启动。经过层层筛选后胜出的8名最美校花,将签约成为2011清穿幻想武侠网游《鹿鼎记》的校花代言人,并获得Iphone4等时尚大奖,更有机会与知名导演、当红影星合作,出演新版《鹿鼎记》清穿网游电影。

  官方称,本次选秀活动主要目的是为搜狐畅游年度网游新作《鹿鼎记》及新版电影甄选韦小宝老婆们的扮演者。携手人人、飞信等合作伙伴,畅游将报名、海选与全国高校巡回宣传结合起来,共设置8位美女:双儿、阿珂、苏荃、建宁、沐剑屏、曾柔、方怡、索菲亚做为角色参考,参赛者可选定自己喜欢的一名角色,参与最美校花的分组角逐。

  《鹿鼎记》也为关注校花选秀的“护花使者”、“王牌粉丝”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只需登陆人人、飞信分赛区主页,分享本次活动相关信息,官方将依据分享次数进行粉丝排名,授予“王牌粉丝”等称号,并发放总决赛评审资格,享有投票加成的荣誉特权,决定全国校花们的晋级命运。评审团成员更会获得价值不菲的IPHONE、HP笔记本电脑、雷蛇鼠标等数码大礼。

  海选报名时间:2011年4月21日-5月15日

  校园总决赛投票时间:2011年5月16日-5月31日

  《鹿鼎记》校花选秀盛典人人赛区:

  https://page.renren.com/600445990/page-01

  《鹿鼎记》校花选秀盛典飞信赛区:

  https://huodong.feixin.10086.cn/Ludingji/index.aspx

  《鹿鼎记》校花选秀盛典手机登录:

  f.10086.cn/ldj/index.do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