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结缘《汶川故事》 孙梅竞获导演毛卫宁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10:30
孙梅竞
孙梅竞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著名川籍导演毛卫宁执导的抗震题材电视剧《汶川故事》将于5月中旬登陆央视播出。在这部川籍人编、导、演的电视剧中,女主角孙梅竞由导演毛卫宁钦点,本色出演一位纯真善良的女教师。

  孙梅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2级,长相清纯,所饰角色大都本色出演。在电视剧《我的孩子我的家》中,与毛卫宁导演首度合作,饰演从青春年少的少女到风尘仆仆的舞女许颖洁,拿捏有度,有张有弛,给毛卫宁导演留下深刻印象。

  作为一名川籍演员,能够出演《汶川故事》,孙梅竞表示对自己来讲意义非凡。剧中,孙梅竞饰演凤凰村女教师小凤,一位从小被收养的藏族女孩,因为地震,养父丧生,得知自己的身份。她的心路历程就像震中失去家园的人们一样,无奈彷徨。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周围人的帮助,大家齐心协力走出困境。角色如此的心路历程,对于演员本身来讲就是一种洗礼,加上在熟悉的家乡拍戏,在重拾生活信念的人群中拍戏,孙梅竞表示,她感恩于毛卫宁导演给自己的机会,感动于家乡人民的乐观积极。

  孙梅竞个人资料

  孙梅竞,女,藏族。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2级。代表作《惊情神农架》、《门神下的婚约》、《从北京到首尔》、《乱世玉缘》、《我的孩子我的家》、《熊出,没注意》、《汶川故事》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