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汶川故事》杀青 冯绍峰转型硬汉演军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1:49
冯绍峰转型演军人
冯绍峰转型演军人

冯绍峰在废墟中表演
冯绍峰在废墟中表演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的反映汶川灾后重建的大戏《汶川故事》在四川杀青。实力小生冯绍峰忙里抽空感到《汶川故事》剧组,友情在剧中出演一名抗震救灾的消防员江峰,此次也是“年代戏第一小生”第一次穿上军装,满脸泥泞突破转型演硬汉。

  从《锁清秋》、《美人心计》和《佳期如梦》冯绍峰因其浑然天成的贵气,作品中多饰演的是儒雅书生或富家公子形象,而在《汶川故事》中冯绍峰首次完全颠覆自身贵气的形象,突破自我,诠释一名在废墟中的英勇救灾而牺牲的军人。

  《汶川故事》杀青戏正是拍摄冯绍峰饰演的抗震救灾的消防员汪峰被压在倒塌的水泥板下仍不忘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精神鼓励同样压在一墙之隔受难群众的戏份。拍摄当天,彭州的天气寒冷,冯绍峰却只穿着一件单薄的衬衫,满脸被抹上泥土和石灰被压在冰冷的水泥板下数小时,整场戏下来不仅四肢麻木而且脸部也被石灰灼烧得轻度过敏红肿,敬业的表演得到毛卫宁导演的高度认可。

  当被记者问道:“为几场戏赶数小时车程,从北京片场赶到四川客串拍摄是否值得?”冯绍峰表示:“决定来客串演出,除了与导演制片人的好交情外,更是觉得能有机会参与到这么一部反映震后灾区重建的充满人性关怀和深度的影视作品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另悉,由冯绍峰主演的国内首部清穿剧《宫》将在1月31日登陆湖南卫视,在春节期间为观众奉送一份欢乐的视觉大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