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一杰醉酒驾驶被捕 肇事前曾与伍咏薇“吻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03日05:16
蔡一杰撞车前吻别伍咏薇
蔡一杰撞车前吻别伍咏薇


  信息时报讯 乐坛组合“草蜢”成员蔡一杰,前日涉嫌醉酒驾驶被捕,原来他出事前一晚,曾到已婚女艺人、42岁的伍咏薇住所通宵作客,蔡更将倚在伍胸前的吻别合照放上微博。

  亚洲小姐出身的伍咏薇,因早年替草蜢拍摄《失乐园》MV结成好友。前日清晨5时41分,伍咏薇先在微博以“杰爱人”形容对方,并贴了一张杰仔背对镜头的照片。她写道:“这是现在我和杰爱人的时间!”至早上7时27分,当时仍未离开伍家的蔡一杰又在自己微博留下“失乐园”三字,并贴了一张跟伍咏薇在露台的亲热合照,看起来颇为暧昧。8点25分伍咏薇又留言:“终于冲完凉,爱人回家了,我终于可以睡觉!难得我们玩了通宵,睡好点,晚安。”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