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伍咏薇回应老公偷食:是与朋友吃饭 我很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02:29
伍咏薇回应老公偷食:是与朋友吃饭 我很幸福

  搜狐娱乐讯 伍咏薇和从事广告的老公练海棠的十一年婚姻受到考验,趁伍姑娘不在港,被杂志拍到与后生女到法国餐厅撑台脚,伍姑娘随即作出回应,声称百分百信任老公。

  昨日伍姑娘出席la prairie发布会,容光焕发的她从言行力证和老公情不变,更重申:“对老公百分之二百信任。”伍姑娘续称:“一个好太太应该对老公很信任。”她认为无必要老公作出任何交待,就她所了解,那次只是吃一餐饭而已。对伍姑娘而言,值得安慰的是婚后十一年才出现这些绯闻。练海棠为得到老婆信任,更主动提出以后有饭局都拖她出席,伍姑娘认为无必要,更强调不希望因为一张照片而改变一个人的生活。

  陈法蓉(在线看影视作品)刚从内地工作返港,近期密密返内地赚人气,她笑言中国人赚中国人的钱,赚人民币绝对无所谓。又提到最近内地超女歌手因整容失败而毙命,陈法蓉闻言也感震惊,她没想过整容可以弄出如此大件事,她知道外国许多明星都会整容,但曾梦幻拥有眼大鼻高,但最终还醒觉到健康生活更重要。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038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