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一杰生日连吻人妻 袁咏仪伍咏薇中招(组图)

2011年02月07日08:54
蔡一杰前晚(2月5日)邀请好友一起开派对庆祝生日
蔡一杰前晚(2月5日)邀请好友一起开派对庆祝生日

伍咏薇与老公练海棠(左三)拍拖出席,但二人没有并排而坐
伍咏薇与老公练海棠(左三)拍拖出席,但二人没有并排而坐

伍咏薇当老公透明,三次与蔡一杰亲嘴
伍咏薇当老公透明,三次与蔡一杰亲嘴

蔡一杰开心举杯,还与袁咏仪脸贴着脸
蔡一杰开心举杯,还与袁咏仪脸贴着脸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草蜢成员蔡一杰与圈中好友共迎生日,先后被人妻袁咏仪(靓靓)及伍咏薇(伍姑娘)轮流亲吻,自认“心野”的伍咏薇还无惧老公练海棠吃醋,和蔡一杰亲嘴三次。

  自言“年年二十五岁”的蔡一杰昨天(2月6日)生日,前晚(2月5日)他以DJ身份前往中环夜店打碟,并请一班星级好友为他庆祝,包括张智霖及太太袁咏仪、伍咏薇及老公练海棠、兄嫂蔡一智两夫妻,还有陈敏之及阮兆祥等,众星除了为蔡一杰唱生日歌外,还开香槟及切蛋糕,袁咏仪还当着老公张智霖面前亲吻蔡一杰面颊,哄得蔡一杰笑逐颜开。

  豪言玩3P

  伍咏薇和老公练海棠没有受之前的“偷食”绯闻影响感情,拍拖而至,只是没刻意坐在一起展现恩爱辟谣。她称赞蔡一杰是男男女女的好情人,还当众向蔡一杰示爱说:“我的心一早留一半给他了,只是他没有选择我,(你已经嫁了?)我的心很野的。(但他不爱你?)我不管。”伍咏薇立刻向蔡一杰示爱,当众亲吻蔡一杰的嘴三次之多,蔡一杰指伍咏薇是他的“初恋情人”,“她夺走了我的荧幕初吻。”而豪放的伍姑娘回应说:“如果Kathy(周汶錡)也来,就两女共侍一夫。”

  蔡一智精力充沛

  蔡一杰表示其生日愿望是身体健康及工作顺利,问他感情生活?他表示以事业为重,还说早已视所有粉丝为老婆。至于生日礼物,蔡一杰立刻展示其过万的新鞋,还收到钻石耳环及很多祝福。

  至于蔡一智被问可有再添丁计划?他说:“我有心有力,不介意再生,随天意。”问他可赶上生兔宝宝?他哈哈大笑:“今晚要回去造了,但是我不接受人工受孕,因为我还‘嘭嘭声’。”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