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丰毅献声《兔侠传奇》“这么说话有点意思”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11年04月30日15:26
张丰毅“这么说话有点儿意思”
张丰毅“这么说话有点儿意思”


  “献声”国产动画电影《兔侠传奇》中的反一号人物斩天,张丰毅第一次在银幕上“饰演”反派。

  耗资过亿的国产3D动画《兔侠传奇》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创作,记者获悉,继濮存昕、闫妮等人先后进入剧组为该片“献声”之后,张丰毅日前也受邀前往配音,塑造影片中的反面角色斩天。

  《兔侠传奇》导演孙立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邀请张丰毅来为斩天配音,是因为张丰毅身上有一股霸气,“斩天是一个非常有性格的人物,他一出场就要求有威慑力,有这种气场的演员在国内还比较少。”

  而张丰毅本人则表示,为动画配音来塑造角色全凭想象:“从来没用这种方式说过话,有点儿意思。”

  电影介绍

  《兔侠传奇》的人物原型是在京津地区最具神话色彩的儿童玩偶兔儿爷。

  影片讲述一个信守承诺的故事,并以“诚信”为主题展开,影片中的兔侠为维护正义,苦练功夫绝技,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成长为一代宗师,最终打败了以斩天为首的黑恶势力集团。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