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远征军 > 新闻报道

《中国远征军》云南首映礼 张丰毅郑昊盛装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6:37
郑昊与孟非
郑昊与孟非

郑昊与张丰毅
郑昊与张丰毅

首映现场
首映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电视台、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等联合摄制的40集抗日史诗巨制《中国远征军》于周末在云南昆明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和首映仪式。该剧主演张丰毅、黄志忠、郑昊、柯蓝、谢孟伟、谭凯、李玥等人皆盛装出席庆典。

  《中国远征军》以1942年至1945年中国组建远征军入缅抗击日军侵略为背景,全景再现了中国远征军的作战历程。该剧由《滇西往事》的制作人张丽影担任总制片,著名导演董亚春执导,实力群星张丰毅、黄志忠、郑昊、柯蓝、谢孟伟、祁映诺、谭凯、李玥等人强势加盟。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远征军》从策划到创作历时十多年的时间,总投资达近亿元。每集的制作费超过100万元,创下了中国战争题材投资总额和制作成本的新高。

  代表作《我的父亲母亲》的实力演员郑昊在电视剧《中国远征军》中饰演“秦大岭”。 “秦大岭”作为远征军中的一名连长,说话办事爽快利落,战场上勇于冲锋陷阵,堪称远征军里的“猛张飞”。军人出身的郑昊演起军人角色自是手到擒来,驾轻就熟,但郑昊笑称“秦大岭”与自己的性格还是有很大的差异,“秦大岭”有点像“李云龙”那样的暴躁脾气,演起来还是很过瘾的。

  据悉,由著名主持人孟非主持的《中国远征军》的首映礼“血色征程”将于今晚19:34分在云南卫视黄金档隆重献映,敬请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