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星势力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文化阐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21:40

  一、《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星势力活动文化解读:

  世界潮流瞬息万变,生存和发展是人类面对的共同命题。一些人,他们敢为时代先锋,在时代的风云激荡中显示出超凡的力量,为亘古的时空创造新的榜样。财富、权力、思想与立身存世的方式,正在汇集为驳杂却璀璨的浮世绘,展现着这个时代创造的个体与众不同的魅力,如浩瀚夜空中闪烁的点点星光,催生出向上的积极能量。

  此次《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星势力评选,将撷取社会浪潮群像中最独特的一隅,挑选出那些充满激情却从不盲动,热爱生活却不乏清醒,执著而不迷失,思考而不乏味的闪耀星芒。他们深思熟虑却又不急不躁,此谓之“从容”;卓尔不群,思想深刻,视野开阔,此谓之“睿智”;拥有自身独特而优雅审美品位,对生活情趣与格调的高尚有着强烈诉求,此谓之“富有品质”。

  面对这个物欲横流的现实社会,我们怎样抱持一颗高贵的心?我们渐渐遗忘了那些曾经本属于我们的那份从容,精致,我们曾为了族群的繁衍而低首耕耘,我们曾与自然相呼应,我们曾过着田园般牧歌式的生活,生命对于我们是一次孝悌仁心的旅程……我们努力寻找我们自己的榜样。

  无需刻意低调,榜样的星光从不需要掩饰。不讳言我们对精英阶层的向往,他们与《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的“3S男士(从容、睿智、富有品质)”主张不谋而合,圆满了我们为新晋阶层挑选生活参照系的使命。

  让我们继续用一本杂志,记录在这个时代中各行各业从容、智慧不凡的中国男人的多彩生活方式,并通过他们的模范力量,使更多的人领略和理解高品位的生活品质和优质人生的丰富内涵。

  二、评选的目的及活动的意义

  希望通过这次评选,希冀为社会树立一种富有精神,敢为时代先锋的榜样,同时,彰显《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所推崇的价值观念及“3S”理念,

  三、 评选主题阐述

  1、 本次的主题是星势力。首先,他必须是我们刊物理念所推崇的3S男性,其次,它要在本行业拥有“明星”般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具备以上条件,他就具有了精英范本的榜样力量。

  2、 《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星势力颁奖典礼暨3周年庆生Party

  将通过评选的方式,评选不同行业的精英男性,让更多人了解《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杂志的办刊理念。

  3、 评选之余,也是庆祝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时尚类杂志《时装L'OFFICIEL》杂志集团的男士版创刊3周年的一个Party,将带来一次难忘的初夏视听盛宴,挥洒男人激情,释放热力与勇气。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