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文康亮相芭莎男士盛典 尽显男士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08:06
袁文康红毯
袁文康红毯

袁文康出席当晚盛典
袁文康出席当晚盛典

袁文康参加芭莎男士盛典
袁文康参加芭莎男士盛典

左起:陆毅 鲍蕾 袁文康
左起:陆毅 鲍蕾 袁文康

  搜狐娱乐讯 《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昨日在京举行,陆毅、黄晓明、姚晨等演艺界知名人士前来助阵让当晚的红毯星光夺目,而刚刚结束《升天门口》拍摄的华谊男星袁文康也受邀作为嘉宾出席活动,一身黑色燕尾西装亮相红毯,颠覆之前的银幕形象,尽显男士魅力。

  袁文康是继黄晓明之后,与李晨、段奕宏等男星一同成为华谊力捧的新锐男星。刚杀青与段奕宏主演的华谊年度巨制《圣天门口》后,袁文康将马上将投入到备受瞩目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的拍摄当中,同样与华谊小生李晨演对手戏,袁文康饰演的富家公子与李晨两人共同周旋于杨幂周围,演绎一场“三角关系”,角色令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搜狐娱乐

54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