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贝登《男士健康》杂志 尽显成熟男人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5日13:3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大卫-贝克汉姆成为最新一期《男士健康》(Men’s Health)杂志的封面人物,他为该杂志拍摄了两组不同的封面,分别为绅士型和运动型。这位33岁的万人迷还接受了这本杂志的专访:

  什么时候最放松:“毫无疑问是在家里,因为这里让我感到最舒服,最开心,因为我知道我正在做什么,我知道我能做什么。”

  关于成为一个伟大的偶像:“能成为孩子们喜欢的对象,对我来说很自豪。关键是你如何调整自己。人们有时候会对我说:‘你为什么总是给自己压力?’但是我要说的是这些压力给了我动力。”

  关于继续在美国推广足球这项运动:“如果我不相信我自己做的事情,我是永远不会去做的。我相信美国足球会有所改变,这改变可能不会在一两年内发生,但是可能会在5年、10年、15年的时候发生。我相信,我相信会有这一天,足球会成为美国最重要的运动之一。”

  关于和他的孩子在一起:“人们总是让我去打高尔夫,因为大部分运动员都去玩这项运动,几年前我也打过,但是老实说,我宁愿花上4个小时陪我的孩子。我喜欢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和我的孩子们一起玩。”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