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菩提树下》后期进行时 吕一纠结爱情即将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5:07
吕一亮丽写真
吕一亮丽写真



  年度最期待的情感大戏《菩提树下》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由吕一领衔主演,在两大家族的爱恨情仇中上演“纠结爱情”。近日吕一现身录音棚,为其饰演的“镜心”后期配音,将这个角色的情绪演绎得淋漓尽致。

  《菩提树下》从开拍就受到各方关注,近期吕一低调进棚,为饰演的角色专心配音,将一个灵气十足的镜心展现出来。这个苦情女子在剧中经历了多重磨难与考验,在命运的坎坷中经历情感的纠结,与两大男主人公上演了一出轰轰烈烈的爱恨情仇。当吕一在录音棚里,用声音再现这出爱情悲喜剧时,连录音师都大喊“纠结”,可见精彩非同一般。

  据悉,《菩提树下》将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情感小天后”吕一的出色表现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